白頭翁是線上預約照顧服務平台,但是還是常接到高齡長輩或是子女的求助電話。

 

有一位左眼失明的伯伯,用右眼僅存0.3的殘存視力,吃力地打電話來客服中心:
「我現在是等待外勞的空窗期,而且我一個人住,沒辦法煮東西吃,只要一外出就會撞到東西跌倒,昨天又撞到手。我很需要有人來我家每天幫我買餐和簡單家事,每天只要3-4個小時可以嗎?」

 

又 ,或是一位 風度翩翩的帥爺爺:


「我月底要開腦部手術,兒子平常上班忙,我老伴幾個月前走了。我想請平台幫我找照服員,因為我開完腦部手術就不醒人事,需要24小時照顧服務,以及出院後到我家每天幾小時幫我煮一餐就好了~」

 

每一張訂單,背後都有一個故事。我們聽到您的聲音了 !
我們致力於提供良好的照顧服務,珍惜每一張訂單的託付!

 

平台.jpg

我要找照服員 / 照服員註冊登入

 https://lin.ee/kgmyhoH

QR Code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白頭翁 的頭像
    白頭翁

    白頭翁,和照顧服務的543

    白頭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